擂文的花叶林子

【银英】白雪公主(吉莱)

银英同人《白雪公主》(上)

 


王后:莱因哈特
王子:吉尔菲艾斯
魔镜:奥贝斯坦
白雪公主:罗严塔尔
猎人:米达麦亚

 

冰蓝色的眼眸,注视着镜中的自己,莱因哈特以意志的滤镜,掩去了闪动在双眼中的不屑与无聊,薄唇微起,以清澈的声音问道

“魔镜啊魔镜,谁是天下最美丽的人?”

一个冰冷无机质的声音传出:“若论美貌,天下无人可与您相提并论。但是,臣不得不再次提醒您,吉尔菲艾斯……”


“够了,吉尔菲艾斯因你的缘故已经调到他国,你还要说什么!”
“请让臣说完,吉尔菲艾斯的朋友罗严塔尔虽然也与您有私交,但罗严塔尔现在所处的权利已超过他应得的范围……臣请陛下对他……”

“只因为你的一句话,难道就要顶他的罪吗?”莱因哈特已经到了发怒的极限。

“这并不是主要原因,因为剧本的要求,白雪公主必须被王后追杀,可是,原作中的理由在这里并不适用,所以希望陛下能体谅臣千辛万苦的寻找理由把戏进行下去的份上

……”

“…………………………………………”

“我明白了,就这样办吧…………”

于是,白雪公主莫明其妙的被人从别的女人床上揪起来,开始了逃亡……

白雪公主在树林里走着走着,忽然听到一丝响动,直觉的拔出枪来,指向发出声音的方向

“米达麦亚,你怎么在这……”


猎人米达麦亚挥了挥手中的一张纸,无奈的看着自己的朋友“我来是想告诉你,小矮人的家是在那个方向……”

“为什么我一定要去那种奇怪的没有酒也没有女人的地方?”

“因为根据剧本,你要为他们烧火做饭洗衣服直到你死去为止。”

“什么该死的剧本!”


“罗严塔尔,别告诉我小时你妈妈没给你讲过童话……”忽然意识到自己失言的米达麦亚歉意的转开话题“这个故事的最后,有恋尸癖的王子回吧你接回自己的王国……”

“怎么听起来这样奇怪?”罗严塔尔皱着眉头。

“恩,啊!对不起,拿错了”一面把由贵的漫画塞进口袋一面埋怨艾芳叫自己看这些奇怪的东西“故事的最后,吉尔菲艾斯王子会来到小矮人那里带走公主,两人从此过上幸
福的生活。”

…………吉尔菲艾斯王子……

“好吧,地图给我……童话真麻烦~”

“等等,罗严塔尔……”

“还有什么事吗?”


“洗衣做饭的事,如果你做不来,我就来帮你好了。”

“那么多谢了。”

 

终于找到了木屋。
罗严塔尔和米达麦亚对视了一眼,这个木屋还不是普通的小。

这时,一群身高只到罗严塔尔膝盖的生物从木屋里走了出来,围在两人身边,仰头打量着两人, “你使白雪公主吧,我们等你好久了。”

“那你又是谁?”另一个小矮人指着米达麦亚

“我是来帮白雪公主洗衣烧火做饭的”

“那么请进吧~~~”

“等一下”罗严塔尔说“你们是谁,我从来没在银英里见过你们。”


“我们是从原著中请过来的,因为银英里比你个子矮的人凑不足七个,所以……”
“不要提我的身高问题!!!”

 

就这样,七个小矮人早出晚归,猎人米达麦亚每天负责他们的早晚餐,并且为他们洗衣擦地,小矮人们都很喜欢他。

白雪公主的任务是每天无所事事的叹气,直到有一天……

 


“魔镜啊魔镜……这种所有政事全由我一肩挑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过完!??”

“就快了……只要您杀死罗严塔尔之后……”

莱因哈特大吃一惊“难道是真的要取他性命吗 ?”


“陛下,很明显您没有认真阅读过剧本。只有您下令去杀死白雪公主,整部戏才能向前推进。”

“办不到!”

“其实您并不需要自己动手,只要不去阻止就好了,臣有办法让罗严塔尔自己消失……而且如果再拖下去,如果他起了反意,那么受到的损失,远远超出现在的数字……”

“知道了……”


白雪公主(下)

 

把剧本读了一遍又一遍之后,白雪公主终于等到了送苹果的人。
优布·特留尼西特尽可能使自己看上去像是一个虚弱的老婆婆,尽管杨威利说你办不到绝对办不到就算尤里安爱上安尼罗洁你也绝对办不到……
(奥贝斯坦:只要能达到目的,过程是不在考虑之中的。)
事实证明,特留尼西特的扮相确实带给罗严塔尔很大的打击,本来想咽下去的苹果一下就卡在嗓子眼上。
“7……………………—%……%—%—*……*……—……¥%”罗严塔尔双手按着脖子,努力表示出他呼吸困难。
“这个苹果的毒发作之后,照剧本把你留下来可以拿到今天的盒饭和群众演员的90帝国马克。可是如果把你交给先寇布的话,军务尚书答应给我外交委员会常任会员的职位……所以……”特留尼西特看着手上奥贝斯坦的信。
“^%^&$%$%$%&*&^*()(*(~!!!!!”怎么都好~我快憋死了~~~~~~~~~


可是上帝和特留尼西特都没听见罗严塔尔的话,所以,在罗严塔尔见到先寇布之前,已经失去了意识……


话分两头,吉尔菲艾斯接到奥贝斯坦的电话,于是就从邻国往回赶,回去的路上看见米达麦亚和一群小矮人玩得开心,就奇怪不是说白雪公主是罗严塔尔吗,怎么换人也不通
知一声,米达麦亚也奇怪,这罗严塔尔今天不在,想是被王子接回去了,那吉尔菲艾斯在这里干什么?

结果两人一说话,再这么一琢磨,也就明白了。

奥贝斯坦想借机踢开罗严塔尔的动机再明显不过,先寇布对罗严塔尔的心意是除了当事人之外谁都一清二楚,可问题在于,莱因哈特为什么会采用奥贝斯坦的小人计策。


本以为吉尔菲艾斯早上就会回来,却等到过了中午,莱因哈特有点不高兴。

“吉尔菲艾斯,你回来了啊,别那么匆忙也行的吗。”

“莱因哈特大人……我买了甜酒海绵蛋糕回来呦,要不要吃?”

“不要。”

“……不喜欢吃吗?”

“我不喜欢吉尔菲艾斯认定用事物就能收买我的这种心态。”


把涌上的笑意,抑制在咽喉中,红发的年轻人再呼唤了

“这蛋糕应该是好吃得可以祢补的心态哦。如果愿意原谅我的话,就请下楼吧。”

故意避开有奥贝斯坦魔镜的房间,吉尔菲艾斯到了楼下却显得欲言又止。


“什么事?”

“关于罗严塔尔的事……”

“怎样,你想把他娶回家吗?”莱因哈特半开玩笑式的说,记得以前吉尔菲艾斯曾经说过,他不喜欢黑发,存在感太强了。(这个有原文,在银英外传)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毫无理由的用这种手段把罗严塔尔赶走,是您同意尚书这样做的吗?”

“……是的。”

“理由呢?如果只是因为罗严塔尔对您的诸多不敬或是他对您所隐藏的威胁就把他驱除这不是你的为人,可是不管什么原因,这样对待忠实的部署是会让其他人心生顾虑的,

何必为了一时意气,把自己陷于不仁不义的境地……”

“够了!吉尔菲艾斯!关于这件事,我有询问过你的意见吗?”

“……没有,您没有问过我。”

“这不就的了!我问你时,你再发表意见不就没事了!不要再说了!”

“但是,莱因哈特大人,军务尚书做了不该做的事,莱因哈特大人应该作的事却没有做,二者之罪孰重孰轻?”

“吉尔菲艾斯!”

“是!”

“你到底是我的什么人!”


莱因哈特说不清自己现在的心情,即使知道吉尔菲艾斯说的是对的,自己不该发火,可是,只要一想到吉尔菲艾斯可能不再属于自己,心中的害怕是他从没经历过的。

不想再面对失去……

“莱因哈特大人的理由是因为我吗?”

“……”

“莱因哈特大人,”红发青年用温柔的声音唤着他的名字,伸手把眼神闪烁不安,撇过头去的莱因哈特转过来,逼使他正视自己。

“我是会伴你一生的人……”

“吉尔菲艾斯……”

“是。”

“如果你刚才的话是欺骗我,我一定不会原谅你的。永远不会,所以,不要死在我前面。”


“是,我的羽翼,只有在莱因哈特大人面前才能完全展开。……所以,请不要再不安了,也不要在伤害别人和自己了……”

 

于是,王后和王子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从此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猎人和七个小矮人至今还在森林里过着快乐的生活……

至于白雪公主,被先寇布娶进同盟做了压寨夫人……


某聪问某文“他不是被苹果噎死了吗!”

某文“去看伊卡路草本精华洗发露的广告!”


——完结————

 

 

评论(3)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