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文的花叶林子

【Fate/Zero】间桐雁夜的使用及维护指南(兰雁)

*雁夜叔叔生日快乐。 
*虽然是恶搞文,cp偏向主兰雁,ALL雁倾向有,请谨慎阅读并祝您阅读愉快。 

《间桐雁夜的使用及维护指南》 

恭喜您现在已经成功地拥有了间桐雁夜!为了完全发挥他的功用并保证安全,请仔细阅读以下条款。 

*对因您未阅读并依照安全操作程序对待您的间桐雁夜所造成的任何后果,本公司不承担责任。 

基本参数: 
名称:间桐雁夜 
性别:男性 
种属:第四次圣杯战争MASTER 系列 
制造商:间桐家 
制造日期:xx年3月22日 
高度:173cm
重量:55KG
使用寿命:≤30天* 
颜色: 
   标准版 白发黑蓝瞳 
   爱的战士梦幻版 黑发黑瞳 
*此使用天数是您搭配berserker标准版得到的使用寿命,如果您搭配的是berserker珍藏版将大大延长使用寿命。 
如果您的雁夜是爱的战士梦幻版则无需忧虑这个问题。您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让您的雁夜去接近远坂葵。 

配件: 
您的间桐雁夜装备了以下配件: 
1)蓝色兜帽衫和配套裤子 
2)若干能量饮料 
*持间桐雁夜的购买凭证购买驱虫剂都可以获得八折优惠,虽然我们更建议您升级他的版本 
**我们基本默认一个珍藏版berserker将是雁夜最需要的配件,所以持间桐雁夜的购买凭证购买berserker标准版或限量版都可获得超值六折优惠 
安装步骤: 
当您收到雁夜的时候,请检查一下包装内是否包含他的所有配件。为了方便起见,雁夜的激活程序已被大幅度精简,并且相较于本系列其他产品有着极高的安全性。 
您启动他之后,当他说出“我的servant是最强的!”并且从包装中离开并且自行把包装扔到垃圾场之后,您已经将他激活成功了! 

能量补充: 
标准版的雁夜不能食用固体食物,可以用点滴的方式注射营养液,或者进食少量流食。 
当然我们再次强烈建议您升级到爱的战士梦幻版,这样您的雁夜可以和其他人一样进食普通的食物。 
*雁夜对于太过奢华的东西并没有好感,尤其是红酒。 

模式设置: 

雁夜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温和有礼的,对于女性尤其是幼小的女性更是如此。 
同时他对于同性具有很高的亲和力,可以适应各种场合的需要。 

在遇到远坂时臣时,即使是爱的战士梦幻版的雁夜也会显露出很高的攻击性。这时应该尽快把他们分开,因为一旦发生冲突受伤的将是雁夜。 
雁夜对于如何讨得小孩子欢心方面有着极强的天赋,如果您还在为无法给亲戚家的孩子选择正确的礼物或者因为给女儿买了奇怪的玩具熊布偶所以被嫌弃而烦恼的话不如在下一次购买前问问雁夜的意见。 
*雁夜对女性有着极强的保护欲,并且有极强的自我牺牲倾向,所以请确保您的雁夜在保护他人的同时不会弄伤自己。 
**berserker往往对于雁夜有很强的独占欲,所以尽可能避免雁夜正在于其他男性接触的情况下遇到任何一个版本的berserker。 

操作: 
您的间桐雁夜是界面友好的。他以声音控制。请用标准日本语清晰地发出指令。 

与其他种属的兼容性: 
您的雁夜是该系列中相当友好的一款,拥有着仅次于RiderⅣ的高兼容性。能和FZ甚至是FSN的大部分个体达到相当高的兼容效果。 

雁夜和远坂时臣的关系出厂设定是仇恨,如果您手动修改这一选项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损伤。 

雁夜和间桐脏砚的关系出厂设定是仇恨,他们之间的接触可能导致雁夜离家出走或者给您的雁夜带来严重损伤*。 

吉尔伽美什由于其个体特殊性具有很高的攻击性,不过只要不是您的命令,不喜欢挑战新鲜事物的雁夜并不会主动接近他。 

雁夜和言峰绮礼v4.6具有很高的兼容性,但是他们之间的接触可能是危险的,同样可能给您的雁夜造成不可挽回的损伤。 

雁夜和berserker的两个版本都有接近满分的兼容性,所以我们建议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为您的雁夜再购置一个berserker。 

*详见故障处理 

常见问题: 
问:我只能购买一个间桐雁夜吗? 
答:非常抱歉,您的雁夜应该也必须是独一无二的。 

问:我可以让雁夜做家务吗? 
答:当然,他可以胜任大多数家务并且可以制作出美味的日式餐点,如果您周围有一个berserker的话,雁夜甚至可以很快掌握大部分西式餐点的做法。 

问:我要怎么做才能提升雁夜对我的好感度。 
答:大多数情况下您并不需要特意做什么,雁夜对于您的依赖度和好感度会随着时间迅速上升并且很难下降。 
不过如果一定要送礼物的话,单反相机或者带他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问:我的雁夜为什么会说古英语? 
答:雁夜在语言方面具有相当好的学习能力,尤其是当他身边有个好老师的时候,如果您不是古英语学教授,那么您或者您的邻居一定是拥有一个berserker。 

问:邻居的berserker因为雁夜的指令去攻击了远坂时臣并对其造成重大损伤,对方提出了修理费,请问我有义务进行连带责任赔偿吗? 
答:您最好询问您的律师,不过根据我们的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berserker的主人会应berserker的要求主动支付全额赔款。 

问:有一个berserker住到了我家门口不肯离开!他的主人也无法带回他! 
答:针对这一情况本公司出台了针对berserker的主权转移快捷手续,在双方都自愿的前提下,在您以半价得到一个berserker的同时,他的原主人也将得到我公司的一系列补偿和优惠。 

问:我的爱的战士梦幻版雁夜变成了白发! 
答:很遗憾这个转变是单向不可逆转的,但是这个转变过程是漫长的,通常需要花一年的时间,如果您发现您的爱的战士梦幻版的雁夜变得异常虚弱并且夜不归宿,那么请联系附近拥有间桐脏砚的人要求他命令脏砚停止把雁夜放进虫仓,否则他将负担之后的全部损失。 

问:我的雁夜带回了一个紫发的小女孩。 
答:请您询问附近是否有人丢了间桐樱,然后在不刺激到雁夜情绪的情况下将其送还。 

问:我的雁夜带回了一个紫发的小男孩! 
答:那可能是一个非官方制作的间桐樱♂的个体,请注意该个体虽然和雁夜兼容性很高但是同样可能对雁夜做出有可能引发berserker暴走的xx攻击行为。 

问:我的雁夜不肯出门,一直躲在家里并且显得有些焦虑不安。 
答:请您打开门确认方圆半公里内是否有言峰绮礼出没。 


问:我的雁夜被言峰绮礼缠上了! 
答:告诉言峰绮礼卫宫切嗣的位置,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会毫不犹豫的转移目标。 
如果他依然没有离开,告诉他berserker的个体就在附近也能让他知难而退。 

故障处理: 

故障:我的雁夜反复的嘟囔“都是远坂时臣的错”并且不肯停下来休息。 
排除:这并不是故障,也许他只是在做家务的不小心摔碎了您的盘子或者不小心放多了洋葱。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在他的体力耗尽之后会自动转成休眠模式。如果他影响了您的休息,找到一位间桐樱或者berserker进行安抚,99.5%的情况下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故障:我的雁夜要离家出走! 
排除:请确认您或者您家周围是否有人拥有间桐脏砚个体,如果回答是是的话,那么您只需要打一个电话告诉他间桐樱现在在脏砚的手里他就会迅速回来了。 
*这个方法可以反复使用。 

故障:我找不到我的雁夜了! 
排除:找找看附近的垃圾场。如果还是没有找到,试着联系附近拥有言峰绮礼的人,看看雁夜是否被其捕获监禁。 

故障:我的雁夜忽然攻击我,掐住我的脖子!还会对我说他是有喜欢的人的。 
排除:雁夜包装的醒目位置和使用说明书的每一页的水印都印着:请不要跟他说“你根本没爱过任何人!” 
不过请不用担心,标准版的雁夜的力气根本不足以把您掐死。 

故障:我的雁夜连着好几天都没办法起床给我做早餐,并且精神萎靡走路困难。 
排除:您只需要将附近的berserker个体与雁夜的关系手动调回主从。如果这一情况还未缓解,请确认您和您家周围其他男性个体。 

故障:我这样做了可是这种情况还在上演! 
排除:因为雁夜和berserker的高兼容性所以您至少每个星期都要重复把两人的关系手动调回主从。需要提醒的是购买一个saber个体可以一定程度上控制兰斯洛特袭击雁夜的频率,让您吃上雁夜亲手做的早餐。 

故障:隔壁的berserker开始用敌视的目光看我,甚至开始攻击我! 
排除:虐待雁夜或者与雁夜过分亲密都是可能引起一个已经和雁夜关系到达情侣以上的berserker个体对您展开攻击的原因。 

故障:附近的间桐樱对我的雁夜的称呼变成了妈妈。 
排除:请确认您是否使用了非官方【时雁】插件,虽然目前网络上可以见到的该插件是无害的,但是非官方同人插件的不兼容性很可能对雁夜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而本公司对此并不承担责任。 

故障:我的雁夜有银白色的长发,并且有胸部! 
排除:首先确认您是否错误的收到一个FZ系列的爱丽斯菲尔个体,如果她的眼睛不是红色的,那么恭喜您获得限量隐藏版间桐雁夜♀,不过如果您并不喜欢,请将购买凭证及所有包装一同寄回本公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为您换货。 

故障:我的雁夜有银白色的长发,个头明显缩水并且眼睛是红色的,不过她还是会说我的berserker是最强的。 
排除:很遗憾,您错误地收到了一个FSN系列的伊利亚个体。请将购买凭证及所有包装一同寄回本公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为您换货。 



再次感谢您购买本公司产品,祝您使用愉快! 

 

评论(1)

热度(2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